格兰芬多の初矾

这里初矾,请多指教。一个沉迷剧情向的Coser。wb:初矾。其他平台id同lof。

#COS预告#蝴蝶海#凹凸世界雷安同人#

​“你会饱受折磨,你会倍感焦虑,你会时时感到痛苦,你会看不见希望的火种......这样的日子会一直到你选择我的那一刻。”

“丽姐,对不起,丽姐。我是真的​受不住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作:凛冬季节《蝴蝶海》

安小五/安迷修:初矾【原po】

摄影:小鸟

棚子:一堆猫摄影工作室

后期:千年

后勤:小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去年就问凛冬老师要过授权,但是因为疫情原因就一直在延后。从和学姐约好的去海边拍拖到了学姐毕业我实习,然后又变成22年夏天吧x。去年要授权之后也有和凛冬老师讨论过一些,包括询问过引路人和其他蝴蝶湾住民的关系什么的。于是在一些意识流基础上,努力还原了我所理解的蝴蝶湾和“安小五”。

呜呜呜,还有就是,我一定要夸一下神仙摄影和后期老师,真的都太强了!!还有小狼,从我出车站就来接我,当了一天的后勤,一直到晚上送我回去为止,辛苦小狼了!真的非常谢谢大家!!

评论(16)

热度(4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